close

 


話說~今天有位散財童女  送金元寶到ㄚ季家去


嘻嘻


其實是大約2~3年前我和大姊都有購買LP33膠囊


因塑化劑事件  所以LP33公司全額退費


今天把退回的款拿給大姊  大姊粉開心  覺得是意外之財 所以應該給他花光光


於是大姊請我來ㄔ富山日本料理中餐定食


聽說富山的定食不錯ㄔ耶  期待ing


富山日本料理的裝潢有濃濃的日本味



 


這裡也有包廂  適合全家大小來



 


吧台看起來粉乾淨  感覺食材很新鮮



 


大姊夫&祐祐


我們11:40就到囉  所以還沒有幾桌在用餐


可是等我們用完餐要離開時  幾乎呈現客滿狀態耶



 


我與最親愛的大姊




 


這是每桌招待的小菜  粉好吃捏



 


接下來送上定食的生魚片


雖說是定食  生魚片切的還滿厚實大片的  一點都不馬虎


 


另外又送上小缽


 


再來送上南瓜蒸蛋  好特別的一道  那口感真的粉綿密耶


都不知道怎樣形容惹



 


鮭魚蒸飯  這道超級無敵好吃  真的讓我一口接一口


整盅ㄔ光光耶



 


土瓶蒸  裡面還放惹許多魚肉和文蛤  湯頭整個就是



 


炸物  搭配特製醬汁 歐伊細


 


最後送上甜湯  綠豆湯  也好喝耶



 


整個中餐定食有這摸多餐點  只要250元  真的超划算的


我花四~我整個ㄔ粉飽耶~


還有~還有~重點是"好吃的不得鳥"



 


謝謝大姊的招待


雖然說塑化劑我們也是受害者


but~還是要及時行樂  你說是不是呀!



 


 


 


超推薦富山日本料理的中餐定食唷


便宜又好吃


但要早到唷 不然很快就沒位子囉


 


 


 



富山日本料理


電話:06-2685753


住址:台南市東區中華東路3段399巷25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on05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