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等到澤爸有時間帶我們來這享用下午茶囉


~~  Pasadena  ~~


Pasadena位於建國路  下交流道  很好找滴


建國路上的這間店裡面有烘焙坊.日本料理.法式餐酒館


聽說每樣料裡都是水準之上唷  下次我一定要來體會一下


烘焙坊~裡面的每樣甜點看起來粉好吃說



 


發花現來這買麵包的人  好像麵包不用錢的 


每個人都買好多唷


麵包一上架 就被搶購一空


等等我也要跟著搶搶搶~~


話說你也可以買麵包請服務人員幫你烤過在這享用ㄛ


冰箱賣的東西也都可以在這細細品嚐ㄛ









 


生意超好~人超多的


還好我們抵達時剛好有一桌空位


 嘻嘻



 


肚子越來越大的我



 


澤爸偷偷跟我說~來這裡品嘗下午茶的人 怎摸每個看起來都好像貴婦ㄚ



 


澤澤好開心ㄛ


他最喜翻他旁邊小花園的2個哇哇(造景)





 


今天我們點~法式蕈茹薄餅


將半熟的蛋撥開   平均的抹在上面  就可以ㄔ囉


這道我和澤爸ㄔ上第一口 我倆的眼睛不是蓋的  金的發亮耶


怎會有這摸好吃的法式蕈茹薄餅ㄚ  而且裡面菇菇的用料也超多的


每一口都ㄔ的到菇菇與生菜


澤澤看我倆眼睛發亮 他也開口說他要ㄔ


還ㄔ上好幾口ㄋ



 


ㄔ法式蕈茹薄餅再來搭配一杯大吉嶺紅茶 哇~絕配喇


我喜翻一口薄餅一口紅茶 細細品嚐  享受人生



 


我們3個一下子就把薄餅給ㄔ完惹 


怕澤澤ㄔ不夠  趕緊買一份黑糖吐司  請服務人員現烤


澤澤愛那鬆軟的黑糖吐司耶  澤爸也說好ㄔ捏



 


澤澤最近超愛耍口愛的


手指比一當成是YA------(暈)





 


這的洗手間也非常漂釀 



 


享用完這摸美味的下午茶


幫他們父子倆拍張照


澤澤最近很愛向澤爸撒嬌捏


超愛黏著澤爸 叫澤爸抱抱  不然就是親親澤爸


澤爸整個人就會心花怒放  我們這時開口要啥 都不成問題捏


澤澤~做的好ㄚ Good  (我可沒教澤澤ㄛ)


 


 


推薦大家可以去品嘗一次貴婦級的下午茶ㄛ


 


 


Pasadena


電話:07-7252117


住址:高雄市苓雅區建國一路252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on05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