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來幫我們的乙瑄慶生


要去哪慶祝呢?


粉傷腦筋耶


讓我咕狗一下


發現台南東區龍山街.崇仁街一帶又新開一間店


Palliser caf'e


粉好找滴


趕緊約乙瑄.怡君來ㄔ看看


正巧開幕期間還有9折的優惠  媚賣ㄛ



 


一進餐廳裡面的裝潢很不一樣


牆壁上放滿許多照片





 


還有台復古機車  澤澤粉愛


當天還有歪果人來用餐  應該不會踩到地雷霸  (心想)



 


吧台


整個裝潢就呈現很不一樣的感覺


如果晚上來 那氣氛一定更好 肯定不一樣



 


天ㄚ~以下請忽略我的臉  我越來越有孕婦臉



 


Menu


價位都還算親民  我們都選擇套餐


套餐包含沙拉.主廚濃湯.麵包.飲品.甜點  很划算耶



 


我最愛的Jason超可愛的  怎摸辦~我越來越愛他捏  哈哈



 


還有我們今日的壽星"乙瑄"  & 新嫁娘"怡君"


怡君你的時間很難喬耶~好久都沒跟你出來用餐啦


今天真的很難得唷



 


點完餐澤澤粉無聊  開口大聲唱歌  是非常大聲ㄛ  害我們都粉不好意思


趕快找東西讓他轉移注意力


乙瑄趕緊拿出一支筆 讓Jason盡情的創作



 


Jason邊畫還會邊解說耶


他會畫蘋果.巧虎.餅乾.還有牛奶  不過都是亂畫一通


這小子很有想像力唷


看他畫畫還真的很認真再畫耶  真棒



 


~沙拉~



 


~南瓜濃湯~



 


~麵包~



 


這麵包烤的好軟好軟 塗上奶油 整個就是乓共共


澤澤還ㄔ惹2大片耶



 


怡君的  "阿根廷海鮮義大利麵" 紅醬


我個人覺得麵不夠熱  sauce我也覺得還好耶




 


乙瑄的 "阿根廷海鮮義大利麵" 青醬


這道料理真的好吃  整盤端出來還會冒煙 sauce很濃  我愛


推薦這道




 


我的  "香煎時疏鮭魚燉飯


這道料理 超~超~超~超好吃的


燉飯的口感不會太軟也不會太硬 鮭魚煎的嘟嘟好


整體搭起來很妹趣耶


讚讚讚 下次我還要點這道




 


~甜點~



 


澤澤超愛這道甜點的


布丁的口感非常綿密



 


~飲料~


我個人覺得一般般


這樣有特色的餐廳 應該可以再更好些


 


哇~哇~竟然有人偷偷幫我們結帳嚕


謝謝怡君的招待  讓你破費惹 這餐我們ㄔ好飽唷


最後~最後~


祝我們美麗的乙瑄 "生日快樂"


心想事成 越來越年輕



 


 


 


 


 


Palliser caf'e


電話:06-2894262


住址:台南市東區崇仁街58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on05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