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老闆說好久沒有吃烤松阪豬肉惹


澤媽當然拿出松阪豬肉 烤給他吃


我和土豆媽””順便吃””


會胖不是沒有原因的


最近被老闆像神豬般的供養


我和土豆媽也越來用腫ㄚ


這樣養胖偶


我跟老闆說我要當辣媽ㄟ


不過吃老闆的


免錢的~~~腫一下沒關係啦


再來減就好囉




澤媽我很豪邁的給它切粉大塊


吃起來才會過癮嘛~


大塊汁才多嘛~ 呵呵





放入烤箱大約烤20分鐘


烤完後加入黑胡椒鹽


就是香噴噴的烤松阪豬肉



 







汁多味美~


真的不得不稱讚自己一下


偶怎摸這摸厲害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on05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