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10.08  (五)


今天是在日本的最後一天


免不了還是要跟日本說聲早安



早安唷~



我最愛吃飯店的早餐 種類多  可自由選擇


早餐還是習慣吃很飽的2人



享用完早餐  接下來就是shopping time


有事先做功課唷  這間百貨大樓位於地鐵錦系町站出口


很好找滴


  這裡的東西我有比較過ㄟ 真的有便宜唷


還好 我都留在最後一天買  嘻嘻


不過日幣升值  其實有些東西也沒有比台灣便宜 反而更貴


所以我也只買惹些里里扣扣的



在shopping同時  澤爸一直提醒我時間  害我都不能盡興ㄟ


就這樣逛到下午2點左右  澤爸抗議惹 說肚子餓惹


既然澤爸肚子餓惹 時間也差不多惹 只好選間離地鐵站最近的拉麵店



這家店有賣很多種口味的拉麵 還有套餐


咳~咳


拉麵還有坐樣本耶  揪感心耶


一看就會點惹(跳起來拍手)



澤爸 拍謝喇~讓你餓這摸久


我不會虧待你的  我會幫你叫大碗的



我點惹一份套餐  拉麵+2顆御飯糰


這碗拉麵真的好好吃 


湯頭很像統一肉燥麵的湯頭(咦~應該說比統一肉燥麵湯頭還好唷)


麵超Q+糖心蛋 好好吃  御飯糰裡面包鮭魚  也很好吃



幫澤爸點一碗辛口拉麵  大碗的


你一定會覺得是有多大碗  對霸~



哈哈


比照下去就知道


澤爸這碗有沒有給她很嚇人ㄚ



有這摸餓ㄇ~


澤爸吃完厚還吃惹我一個御飯糰ㄟ


澤爸直誇  好吃 真好吃


 


吃完厚搭地鐵回飯店 整理行李準備前往機場囉


抵達機場已經下午6點惹



莎喲娜娜 japan


準備搭乘日航晚上8點起飛的班機回台灣


在機場免稅店亂晃  東西真的沒有比較便宜ㄟ


晃到MONTBLANC店  上次送澤爸原子筆  我來瞧瞧這裡貴還是便宜 


天ㄚ~免稅店耶~竟然比我在台灣買還貴1500耶


只能怪日幣升值喇  買什摸都不划算


飛機起飛囉~此時心情很亂ㄟ


也不知道在亂什摸 明明就要回家惹 


心想  澤澤有沒有想我ㄚ  有沒有忘記我這個媽咪呀


哇~好亂呀




空姐送上餐點   我選牛肉飯


可能餓 也覺得飛機餐也好吃


不過這份量對澤爸來說可能少惹點 它竟然3口就吃完惹


他吃完厚~我才正要吃ㄟ


然後他的眼睛直看我的牛肉飯~(目不轉睛~眼神告訴偶他想吃)


我每吃一口就被他看到想噴飯


厚~是有怎摸餓嗎


人家也才不過吃幾口而已ㄟ


就這樣我開口問澤爸要不要吃


他還很"給先"回我  你吃不下囉  好霸~我幫你吃完 




下飛機大約晚上10:10分  我跟澤爸說我要吃宵夜喇


我餓惹


澤爸~我對你這摸好 連餐點都讓你吃惹 你可要對我好一點唷


回到家晚上11:20分 澤澤已經睡著囉


不過聽婆婆說  澤澤它整晚都翻來覆去  不好睡  可能知道我們要回來


我一直看著澤澤 對澤澤輕聲說 媽咪回來惹耶  媽咪很想你耶


澤澤可能有聽到唷


揉揉眼睛  對我笑  起來跟我玩耶


他可能知道把拔有帶禮物要送給他  他起身下床走到把拔的行李箱


澤澤把手伸到行李箱裡 拿惹顆"扭蛋"出來


邊搖扭蛋 邊笑


我和澤爸看到這畫面  一直笑 一直笑  快笑昏惹





隔天早上澤澤醒來  我幫澤澤帶上這髮箍  金細勾追


澤澤很開心的搖搖頭  很愛這玩意






澤澤不在身邊這幾天  我都好想他唷


幸好澤澤沒有忘記我耶 


還會跑到我身邊向我撒嬌.抱抱.親親


 


 


澤澤~媽咪真的越來越愛你惹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on05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