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2.26 (六)


 


跟隨澤爸公司員工旅遊


澤爸幫我和澤澤報名參加


第一次挑戰要帶澤澤坐遊覽車上台北


其實心裡是怕怕的  怕澤澤不配合在車上哭哭怎辦


 


一早帶著興奮心情來做遊覽車


澤爸乾脆把安全座椅搬上遊覽車


好讓澤澤可以舒適的坐著


澤澤一路很開心的東張西望



 


ya~沒一會兒澤澤就睡著惹~


車上還有人高歌好幾曲澤澤也沒被吵醒


一路睡到台北


 


到達台北囉~


在台北享用午餐  這時才把澤澤給吵醒


澤澤也很配合的吃惹很多


吃完後在餐廳門外有投幣式投籃球機  小玩一會兒


我投~我投~我投投投




離開餐廳準備前往"花博"



 


每天下午必睡2-3小時的澤澤


吃飽飯當然不例外  小睡片刻


我開心的推著推車到處亂晃







 


人真的爆多的  當天天氣爆熱的  感結像夏天



 


每館都排超多人的


推著澤澤所以我和婆婆可以走捷徑進入流行館


真是開心不用排隊





 


花博真的好大  我和澤爸逛到腳痠


婆婆去排爭艷館  我和澤爸在外面等


澤澤也這睡醒惹




 


婆婆看完爭艷館直說好看好看真好看


爭艷館前的花朵其實就很美惹






 


在這還不時可以看到飛機的起落


澤澤看到飛機很開心的說"飛機~飛機"



 


天色漸暗惹 接下來我們來排養生館



 


 


養生館種植的盆栽樹木  樹齡都有好幾十年惹


有的甚至還上百年的  值得一看



 


夜晚的花博園區還真是美





 


 


ㄚ罵今年93歲也跟著我們來台北遊玩


這是最難得也是最美好的合照兼回憶



 


晚餐我們至海霸王用餐


用完餐直接抵達福華大飯店



 


房型為豪華雙床房(也可以說是親子房)


有兩張小床隔壁間還有張大床


真的很棒的房型


今晚一定好睡 


澤爸你睡小床嘿  我和澤澤睡大床ㄛ 嘻嘻




 


 


 


今日花博  真是鐵腿行ㄚ  哈哈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on05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