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5.17 (二)


~~  Happy Birthday  ~~


 


哈哈~今日我是男主角~我2歲生日囉!!


我要向我的媽咪說  


媽今天是的母難日    "媽~您辛苦了"



 


今天下班我買惹披薩.雞塊.薯條  要來幫澤澤慶生


想說大家都很忙 所以在家簡單慶祝就好



 


我的小嬸也就是(妞媽) 他可是很用心的準備要讓小孩驚喜的"氣球"


光是那些氣球他可是花惹整個下午在幫氣球打氣耶


妞媽~謝謝你這摸用心 



 


今天澤澤有吃一碗魚肚麵線唷


外加妞媽準備的玉米


整個啃光光  真棒



 


我好愛小妞妞ㄛ


澤澤是學人精  他超愛學妞的


只要妞做什 他就想插一腳  有時真的給他打敗耶 



 


阿公.ㄚ罵  一同抱愛孫拍拍照  


澤澤開心的飛上天






 


~重要時刻~


準備切蛋糕嚕


澤爸帶上這頂慶生帽還滿爆笑的  (我個人覺得)


澤爸好有戲阿



 


自從母親節吃惹Haage-Dazs冰淇淋蛋糕  大家直誇好吃


一樣~我今天還是買Haage-Dazs蛋糕來澤澤慶生


蛋糕~小王子  好口愛ㄚ



 


澤澤還會偷笑 


 


幫澤澤許了個願 希望我的小澤澤能 "平安.健康.長大"



 


澤澤已經迫不及待  吃起來嚕




 


吃完冰淇淋跟恩恩姐接玩妞媽特地帶來的氣球


還一直說"飛~飛~飛"




 


妞妞跟格革說~  今天你生日就大放送喇


只允許你親一下唷


澤澤聽到妞這樣表示惹~  二話不說臉馬上嘟過去


搞的妞好害羞唷 



 


接下來直接抱上去


妞妞來不及反應 有點不知所措



 


再來看妞躺在沙發上 還跟妞媽說他要黏妞  要跟妞黏再一起


真是被打敗囉











澤澤真的超愛妞妞的


在家想到就會念妞妞 妞媽 還有妞爸唷


澤澤還要叫妞爸 抱抱


好甜蜜的妞爸.妞媽.還有妞妞


這摸讚這畫面~很不好意思澤澤超愛插一腳的


 


我就說嘛~有夠甜蜜的


只是多惹個電燈泡  而且還是好大一顆




 


 


 


謝謝妞媽特地準備的神奇畫筆組


很讚的生日禮物 澤澤好愛ㄛ


澤澤已經開始作畫囉


下次成品再與大家分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on05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