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哇~哇~  再次令我驚豔的月餅


今早我老闆提惹一盒"香港半島酒店的迷你奶黃月餅"要請我們吃耶


等等一定要來細細品嚐



這裡有有8顆迷你奶黃月餅外加2罐茶葉


一看就覺得粉高級捏



老闆說要現泡茶 等等馬上來品嚐


有得吃  我二話不說  馬上燒開水


期待ing



我忍不住想偷笑耶


這茶是伯爵紅茶  好香ㄚ


半島酒店的伯爵紅茶泡起來沒有苦澀味  好順好入口耶


我喜翻



這迷你奶黃月餅餡也好多ㄚ


我來品嚐看看嚕



 


迷你奶黃月餅 這~這~這也太好吃惹霸


OEC


真的不知道怎樣去形容他耶


搭配著伯爵紅茶更是一絕ㄚ


 


再次感謝我那摳老闆   一早提著這摸高檔的月餅來請我們


剛溫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on05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