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常和昆哥.Anna大姐還有楊董一塊吃晚餐


Anna大姐今晚訂這間"財嫂土雞料理"


是我一直超想來吃的一間店耶



星期五的夜晚  客滿耶


入門聞到香噴噴的三杯雞味 害我猛吞口水



這是財嫂特製的辣椒 我超愛的


沾過的人一致喊讚


這特製的辣椒與月世界土雞城的辣椒醬不同ㄛ


口水猛吞 肚子又好餓ㄛ


期待我們點的菜趕快來



Anna大姐點的菜來囉





這裡招牌"筍角雞"


這裡的雞不可以點半隻  只能點整隻的


因為筍角雞為季節性的  所以每當筍子大出時  總會有老饕來光顧


要吃筍角雞的人動作要快 常常一下子就賣完惹



財嫂的筍角雞真是下重本的


筍子下免驚ㄟ


膩砍砍~膩砍砍 那筍子是不是超多的 而且超好吃的ㄛ



接下來也是招牌之一"三杯雞"




這裡的三杯雞打破我傳統的觀念


三杯雞竟然沒放九層塔耶


而且這裡的三杯雞是濕潤的口感


不像外面賣的三杯雞總是把雞肉售嘎就搭ㄟ


財嫂的三杯雞不一樣的感覺 也真的很好吃喔




我們還而外加麵線


這裡的麵線也很特別


以往我在土雞城吃的麵線總是麻油+蒜頭


這裡是把麵線拌在三杯雞裡


真的很特別的一道






麵線真的好好吃喔


連澤澤也很愛


一口接一口


還跟我說媽咪"麵麵好好吃ㄛ"





澤澤也愛財嫂的雞肉


啃的很認真ㄛ


而且吃雞肉的表情還有坐姿真是服惹他






最後還請財嫂來加筍子


又是滿滿一鍋




最後最後再次感謝Anna大姐對小寶貝們的疼愛


謝謝你大姐~~總是讓你破費


你送澤澤的衣服他好愛ㄛ


 



 


 


 


財嫂土雞料理專賣


電話:06-2935536


住址:台南市安平區府前四街107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on05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