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a~~ya~~好久沒吃"辦桌a"


老公今天剛好有攤 


嘻嘻!!抱著老公的大腿說~~我也要去...


順便拋下兩隻 好好來享受一下兩人不被打擾的時光


齁~生完小湯圓厚真的很難有我們兩人時光


我真的好愛我老公ㄛ 


 


 


先向結婚的新人送上我滿滿的祝福


宴客地點是老公最不喜歡去的"漢神本館"


超難停車的


宴客時間PM:7:00 我們大約5點就出門惹


為惹要吃這餐 我中午吃很少捏


到漢神時我的肚子咕嚕咕嚕叫  叫的不像話


等不及他趕快上菜上菜時  好餓ㄚ我














沒等到甜點上  我摸就離開惹


老公怕會塞車


 


最後祝福這對新人"永浴愛河 幸福九九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on05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